標題: 多功能滑鼠

摘要: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多功能滑鼠,係包含一本體、一觸控單元、一運算單元、一音量控制單元、一傳輸單元及一電源供應單元,設置於本體上之該觸控單元係用以控制游標及按壓操作,並傳輸一觸控訊號,該運算單元係接收及運算該觸控訊號,並輸出一對應該觸控訊號之控制訊號至傳輸單元以供輸出,設置於本體外側之音量控制單元係用以控制音量大小,而該電源供應單元係用以提供電力,藉由該觸控單元及該音量控制單元,可避免按壓滑鼠的聲音及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