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感染性廢棄物安全衛生儲存桶改良

摘要: 本創作係為一種感染性廢棄物安全衛生儲存桶改良,其包含有,上蓋,於上蓋之內側固設有一第一樞接座及一對第二樞接座;桶體,其朝上具有開口,於該開口固設有第一擋板及第二擋板,同時於桶體之一側邊設有開口,於該開口固設有可為開閉之門板;第一連動桿,於其兩端分別與上蓋之第一樞接座、第一擋板之樞接座樞接;一對第二連動桿,該第二連動桿之兩端係分別與上蓋之第二樞接座、第二擋板之樞接座樞接;藉由儲存桶之第一擋板、第二擋板與上蓋之連動設計,可避免使用者接觸到儲存桶內之廢棄物,且可方便收取儲存桶內之廢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