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濾水裝置

摘要: 本發明有關一種濾水裝置,包含一結合單元、複數承載單元、複數過濾單元及一固定單元。結合單元包含一環狀結合座及第一與第二桿體,該第一與第二桿體的第一端連結於結合座。各承載單元包括一環體、一樞接部及一結合部,樞接部與結合部個別結合在環體的外周圍。樞接部內具有提供第一桿體穿過的軸孔,使得該數承載單元係可樞轉地結合在第一桿體上,而結合部與第二桿體為可拆離地結合。各過濾單元裝載一濾材且容納在一對應承載單元的環體內。固定單元包含二固定件,該二固定件個別與第一、第二桿體的第二端結合,使得該數承載單元可相互疊置地位在結合座與該固定單元之間。藉由轉動承載單元,即可輕易地更換過濾單元內的濾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