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點滴通報裝置

摘要: 本創作有關點滴通報裝置;固定夾夾設點滴儲存杯外;發射模組在感應範圍發射偵測光束;接收模組設置於偵測光束光路上,光電探測器於光路上接收到光信號代表感應範圍內無點滴液,光電探測器將光信號轉換為電流訊號,運算放大器將電流訊號轉換為電壓訊號,以放大倍率放大輸出,微控制器結合放大電壓訊號與點滴通報裝置編號,形成警示訊號由第一無線訊號傳輸裝置傳遞;警示模組包括處理器,與第二無線傳輸裝置與顯示裝置,第二無線傳輸裝置接收第一無線訊號傳輸裝置傳遞之警示訊號,處理器辨別警示訊號內之點滴通報裝置編號並顯示於顯示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