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製備鄰位-羥基異黃酮的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製備鄰位-羥基異黃酮的方法,其包含下列步驟:製備一含有融合基因之環狀重組質體,其中融合基因係具有CYP57B3基因之跨膜區?(transmembrane?domain,TMD)、CYP105D7基因與細胞色素還原?sCPR (cytochrome P450 reductase)基因;以及將環狀重組質體置於一適合的微生物表達系統中,並利用含有異黃酮之培養基培養微生物表達系統一作用時間;藉此,可提高鄰位-羥基異黃酮 (ortho-hydroxyisoflavones)的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