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府城心、圓環情

摘要: 在這個科技進步的時代電腦已成為每個人必備的工具,而從科技的進步我們可以 了解到許多全世界各式各樣的流行資訊或者一些國內外大事的動態,而且現在又 有了網際網路的幫忙讓全世界變成一個地球村的大家庭,讓資訊的流通更加的便 利,人與人之間也更加的距離,資訊不但可以增進個人的知識也可以增長見聞更是與國界接軌的重要橋樑使我們具有宏觀的視野,所以現在電腦跟很多其他科技產品在我們生活中已經造成了無可獲缺以及隨時隨地都會使用到它的生活,科技產品的外型規模也漸漸縮小、攜帶方便。

電子書的內容取得不應該用網路下載的方式,因為這會讓盜版蔓延,影響創作著的著作權及生存,會像mp3衝擊音樂市場一樣,導致很多音樂唱作者及唱片公司消失,如此對文化創意產業將造成衝擊,以後會沒人寫書了。電子書的內容取得應該以加密DVD或是加密記憶卡的販售方式為主,如此才能保護作者及出版業者,才能讓文化產業有利可圖讓文化創意源源不斷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