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18034/20233 (89%)
造訪人次 : 23566169      線上人數 : 315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ir.cnu.edu.tw/handle/310902800/29490


    標題: 動漫2048遊戲APP
    作者: 張碧樺
    張育慈
    陳瑜秀
    黃淑娟
    貢獻者: 資訊管理系
    李豐良
    日期: 2014
    上傳時間: 2016-03-15 16:39:18 (UTC+8)
    摘要: 科技發展越來越快,智慧型手機和APP應用程式越來越多元化,智慧型手機已成為大眾潮流及生活必需品。只要開啟內建的商店,各種類型的 APP 唾手可得,如:社群、天氣、音樂和遊戲等。而前陣子流行了一款遊戲2048,它的玩法很簡單,就是把相同數字的方塊撞在一起它會合成另外一個數字方塊,最終得到一個2048的方塊就算贏了。但要破到2048卻需要用頭腦想一下。
    這次的專題製作,就是用2048改造而成的,想把原本的數字方塊改成圖片方塊,因為數字方塊是2的次方所組成的你會知道下一個方塊是什麼,而圖片你並不知道下一張圖片是什麼,而且必須去記。
    為什麼會製作這個動漫遊戲APP,是考量了現代人生活繁忙,除了工作幾乎沒有休閒時間,想借由這款遊戲,讓人們放鬆自己僵硬的神經得到舒壓的效果,可以增加記憶力和幫助思路清析。
    顯示於類別:[資訊管理系] 學生專題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描述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index.html0KbHTML961檢視/開啟


    在CNU 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