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養生飲品電子型錄製作

關鍵字: 電子書 顧客 膠原飲 體感

摘要: 首先我們以產品銷售設定為我們的使用主題,目的是讓顧客如何對產品更加 了解,好讓顧客們可以快速的了解產品內容,而我們使用的E-Book軟體能以生動的方式教學作為輔助工具,而且使用電子書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學一些步驟,就能輕鬆的學會,像是電子書裡面的工具介紹、電子書的安裝步驟、電子書的製作步驟,都是輕鬆就能學會的,而且又能夠跟產品結合,在加上體感功能與一點創意,就可以使電子書成為一個既有創意又能讓顧客簡單易懂的去了解產品的型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