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應用網頁新元素改變傳統網頁與雲端協同服務之運用--子計畫一:電子郵件協同服務之建置

關鍵字: 電子郵件 協同服務 行事曆共享; 差勤管理系統

摘要: 電子郵件服務已成為資訊時代的重要訊息傳遞工具,隨著電子郵件使用的普及,有越來越多的軟體服務商以電子郵件服務為主軸,開始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性協同服務,如:電子郵件信箱共享、連絡人共享、行事曆共享、文件發布、檔案共用、工作項目共用等,以提高工作的效率與效能。有鑑於此,本計畫主要目的主要以校內所使用之Zimbra 電子郵件服務管理平台之行事曆功能為基礎,與校內自行開發之出差勤與會議管理系統進行整合,以達到行事曆共享之功能,後續相關系統亦可沿用此方式作更進一步之整合,以提供更豐富的共享資訊內容。透過此電子郵件系統協同服務之建置,將可有效達成提升工作效率與效能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