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雨水處理儲存系統之結構

摘要: 本創作係有關於一種雨水處理儲存系統之結構,其主要係利用自然生態原理來收集雨水進行處理淨化及儲存回收再利用的系統結構,其設有一內壁面具防水層之濾水槽,該濾水槽內由下往上鋪設排列有大到小的礫石,且槽內礫石表面可種植水生植物,同時,於濾水槽內設有管路連設一儲水槽,俾可將採自然生態處理淨化之雨水輸送至儲水槽存放,而供它者水源再利用者,如此,使自然水源得以充分被利用來施以澆灌、沖洗等運用,達到節省資源同時具有自然景觀的美學設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