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十二生肖健康卡遊戲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係一種十二生肖健康卡遊戲裝置,係包含複數張生肖卡與複數張健康卡;生肖卡為圓形且具有相對之正面及背面,正面中央設有一生肖圖形;十二張設有不同生肖圖形之生肖卡編成一生肖卡次組,二組生肖卡次組再編成一生肖卡組,同一生肖卡組之生肖卡為相同顏色,不同生肖卡組之生肖卡為不同顏色;健康卡為圓形且具有相對之正面及背面,八張健康卡編成代表一疾病的一健康卡組,健康卡的背面設有一對應疾病的疾病圖形,正面設有一遊戲指令以及與疾病相關的衛教標語;藉此,本創作於遊戲中讓玩家閱讀衛教標語,以達到寓教於樂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