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除毒管理系統

Abstract: 一種除毒管理系統包含一輸入單元、一系統比對模組以及一輸出單元。輸入單元包括一資料建構單元,用以建立材料之基本資料,材料之基本資料之內容包含標章認證、檢測物質CAS碼與檢測物質殘留量之項目。系統比對模組包括一單項材料比對模組以及一多項材料比對模組,單項材料比對模組係根據資料建構單元所建立之材料之檢測物質CAS碼與檢測物質殘留量,與一系統資料庫進行毒性閥值比對。多項材料比對模組係根據資料建構單元所建立之材料之標章認證和單項材料比對模組之比對結果進行結果比對。輸出單元包括一單項材料符合性顯示單元,其係接收來自單項材料比對模組比對之結果以顯示是否符合,輸出單元更包括一多項材料建議顯示單元,其係接收來自多項材料比對模組之結果進行多項材料之材料選用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