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鐵錳氧化磁體製備系統

摘要: 一種鐵錳氧化磁體製備系統包含一混合裝置、一固液分離裝置、一反應槽、一鍛燒裝置及一研磨裝置。該混合裝置用以將含鐵錳金屬的淨水污泥與酸洗液攪拌混合,以使淨水污泥中的鐵錳金屬離子溶解至酸洗液中。該固液分離裝置用以將含鐵錳金屬離子溶液與淨水污泥中的矽酸鹽類分離。該反應槽用以使含鐵錳金屬離子溶液中的部份三價鐵離子還原成二價鐵離子。該鍛燒裝置用以將含鐵錳金屬離子溶液進行高溫燒結反應以形成鐵錳氧化磁體成品。該研磨裝置用以將鍛燒後的鐵錳氧化磁體成品研磨至所需粒徑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