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18034/20233 (89%)
造訪人次 : 23607602      線上人數 : 725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ir.cnu.edu.tw/handle/310902800/31429


    標題: p8 蛋白之表現與純化
    作者: 江羿萱
    蔡孟修
    邱英秀
    貢獻者: 嘉南藥理大學生物科技系
    李國榮
    關鍵字: p8
    Apoptosis
    Affinity chromatography
    日期: 2016-05-10
    上傳時間: 2018-05-21 10:36:36 (UTC+8)
    摘要: p8(NUPR1,COM-1)是一種應激誘導DNA 結合蛋白,為一個82個胺基酸的多肽與8872.7 Da分子量和等電點9.98。是與轉錄調節的高遷移率族蛋白。參與廣泛的生物學功能,包括細胞生長、生長停滯、細胞凋亡和抑制腫瘤的發展。可能在不同的刺激和途徑在一定條件和細胞類型有相反的反應。
    本實驗在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E.coli)-DH5α 菌株中完成基因選殖並將該質體,轉型至E.coli-BL21,大量培養誘導表現重組p8蛋白質,利用親和性管柱層析法(Affinity chromatography)純化並濃縮出高純度之p8 蛋白質。最後利用西方墨點法(Western Blotting)分析蛋白質的表現,利於後續培養細胞實驗或者動物實驗及p8與PTA交互作用的高純度蛋白質實驗材料。
    關聯: 2016 第十屆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師生研究成果發表會,起迄日:2016/05/10-2016/05/13,地點:嘉南藥理大學國際會議中心一樓
    顯示於類別:[生物科技系(所)] 學生專題
    [藥理學院] 2016 第十屆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師生研究成果發表會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描述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G19.pdf570KbAdobe PDF367檢視/開啟


    在CNU 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