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基於個人手部功能之動態觸控介面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基於個人手部功能之動態觸控介面裝置,其包含:一本體,其設有一顯示單元及一感應單元,該感應單元係對應設於該顯示單元,且該感應單元及該顯示單元係耦接一處理單元,該處理單元係儲存至少一工作區域介面,該處理單元係藉由該感應單元於該顯示單元感應以設置一顯示區域,該處理單元將所述工作區域介面對應呈現於該顯示單元之該顯示區域;藉之,使用者將軟體開啟後,將手部置放於本體一處,藉此令感應單元於顯示單元感測一初始區域,而手部持續置放於本體之初始區域時,使用者可依需求藉由全指尖或單指尖或雙指尖於感應單元接續伸展指尖接觸並點擊距離初始區域最遠及最近之感應位置點,處理單元分別將所述感應位置點相互連接,藉此令處理單元藉由感應單元於顯示單元感應以設置顯示區域,接著處理單元偵測顯示單元尺寸後,處理單元將所述工作區域介面對應呈現於顯示單元之顯示區域,藉此供使用者於工作區域介面中對軟體進行觸控操作,藉以達致降低手腕與肩膀負擔之狀態下觸控操作本體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