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立體全景影像技術

摘要: 本發明有關於一種立體全景影像技術,主要藉由影像擷取裝置於水平與垂直面的轉動,分別取得水平與垂直面之複數個第一、二圖像,並使得該等第一、二圖像能涵蓋有水平與垂直之360度之視野,之後將第一圖像與第二圖像接合以形成一720度第一全景平面圖像,接著將影像擷取裝置水平轉動一角度,並重複上述步驟以形成另一之720度第二全景平面圖像,再將第一、二全景平面圖像中的每一像素分別以第一、二顏色篩選處理,最後,組合第一、二全景平面圖像,並以映射於三維幾何形狀之方式形成一3D立體全景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