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潛索為游

Abstract: 對於整體來說,從一開始的首頁,讓使用者有一種不同風格的感受,來增加使用者的喜愛度,深入的讓使用者學習到所有游泳及潛水項目,也可以藉由我們的介紹,來更正自己的動作並加深技巧的熟練度和知識,我們要降低因游泳及潛水準備不周全而發生意外者,而我們這次要將容易忽略的問題放大檢視來作為導向。

我們有看了幾種與運動相關的電子書,決定把游泳及浮潛這兩類作為主題,我們將擷取相關電子書的功能及美編來加以應用,而游泳與浮潛的技巧,我們要讓讀者更懂得加以運用。

我們以Indesign和Flash兩種來做為電子書的製作,目前進度是軟體的製作和手繪的首頁製作,把每個項目利用Visio製作成流程表,甘特圖用於Excel來完成,中和目前已完成的進度加上後續的檢討與修正來完成最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