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18034/20233 (89%)
造訪人次 : 23357382      線上人數 : 420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ir.cnu.edu.tw/handle/310902800/29513


    標題: 呷奔免ㄏㄧㄢˊ囉唆
    作者: 陳靜樺
    李柏昕
    鄭煜霖
    許文耀
    王釋賢
    林志翰
    貢獻者: 資訊管理系
    廖奕雯
    關鍵字: 智慧型手機
    APP
    美食
    健康
    日期: 2015
    上傳時間: 2016-03-16 09:39:07 (UTC+8)
    摘要: 智慧型手機的盛行,演變至現在已是人手一機的時代。APP的出現使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添加更多樂趣。
    然而有關美食的APP平台相當多,使用者亦可以透過這些APP查詢到附近有甚麼推薦的美食店家,但是有些人光是列出店家也未必能解決他們選擇要吃甚麼的煩惱。
    並且近年來食安問題的爆發以及健康議題的倡導,人們也開始對健康的飲食也越來越重視,因此我們透過Android Studio的手機介面互動設計,以簡單明瞭的介面,設計出符合大眾需求的應用程式。
    使用者能夠透過此平台的功能來隨機幫你做出抉擇並且搭配健康相關知識的小提醒,使用者不僅可以解決吃的煩惱更可以照顧到身體的健康。
    顯示於類別:[資訊管理系] 學生專題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描述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index.html0KbHTML949檢視/開啟


    在CNU 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