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全球謎團電子書

Abstract: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已經帶給人們很多便利的習慣,從電腦、電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產品,已經是我們不可或缺的東西,所以數位化的產品已變成了我們的必需品,也代表著所有實體書籍都會慢慢變成虛擬化的書籍。

本專題希望透過哈瑪星電子書軟體做基本開發工具,藉由製作及介紹【全球謎團】為主題的電子書在分成十個單元分別為為麥田圈、飛碟事件、水怪、巨石陣、金字塔、危險海域、分布圖、視訊聽、動動腦、參考文獻,期望使用者在使用此產品,藉由一些互動方式可以做更深入探討,了解到從古至今的不解之謎。本專題結合哈瑪星e-book電子書、Adobe Photoshop、Microsoft Powerpoint等軟體製作豐富的電子書,透過有趣的互動式問答,讓使用者能從有趣的電子書裡頭,認識一些從未知道的珍奇異事,讓使用者在閱讀上,可以已有興趣心情來了解未知的珍奇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