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遊戲伺服應用開發

摘要: 本專題開發社群網路遊戲製作,使用自由軟體作業系統(Linux)做為基礎架設伺服器,包含的套件有: 軟體網頁伺服器(Apache)、資料庫(MySQL)、超文本處理器(PHP)、檔案伺服器 (FTP) 、郵件伺服器(STMP) 、遊戲伺服器、Moodle模組等。

架設Moodle教學平台是指導老師盛夢徽,為了給本組員一個基礎,接受亞洲餐旅委託製作教學平台的部分,於是我們開始研究Moodle教學平台。

第二學期時,會與互動遊戲製作組結合,我們遊戲開發內容為橫向卷軸式競速賽跑遊戲,是屬於一種考驗反應神經的模式,裡面包含生命值、陷阱、透過贏的比賽所獲得的金錢提升能力,使得遊戲增加樂趣,因此我們預計開發-線上多人競速賽跑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