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帶著好心情 跟我去旅行

Abstract: 在普遍的平板電腦時代,電子書已經成為了尋找方法之一,電子書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下來進行搜尋、也不必在帶上一本厚重的書籍來翻閱還不一定翻的到想要的資訊、也比過去的書有著更多源化及呈現多媒體的影音資料,且可以自己掌握資料的完整度。

關於台南景點與美食的介紹目前很多都是經由論壇上做推薦,而大部分的台南旅遊電子書也是由政府方面做架構,很少有一個是由親身經歷的部落客以自身的角度去看台南的美食與景點所建立的一個電子書,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是由外地來到在當地品嚐後,覺得還不錯的。

但我們是以好吃又平價又能吃飽為主。台南是一個很值得像向大家推薦的城市,因為它不僅有許多的古蹟也有相當多的美食可以品嚐,所以我們決定做出以自身角度的台南旅遊電子書來好好介紹台南,希望透過這個電子書能做為許多外地客來台南旅遊所參考的電子書之一。

我們針對這個電子書除了能提供瀏覽之外,還特別的利用了Google Map 以及 Yahoo Map 來提供地理標誌,將景點所以在位子標示出來,讓使用者能隨時方便的掌握景點資訊也能更了解的清楚景點的所在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