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廢塑料清洗槽之撥料構造

摘要: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廢塑料清洗槽之撥料構造,其包含一馬達,一受該馬達驅使而轉動的驅動桿,該驅動桿具有一軸向延伸的環壁;一撥料件,設於該驅動桿之環壁,並具有複數相間隔的桿體,各該桿體間界定形成複數相間隔的間隙;據此,撥料構造於撥動廢塑料之同時,所挾帶之清潔液將從該複數間隔設置的桿體間之間隙回流至清洗槽內,藉以減少撥料構造與清潔液之接觸面積,從而避免清洗液流出於清洗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