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氣霧式消毒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氣霧式消毒裝置,包括一儲液桶、驅動器、加壓器、一噴頭及一開關,該儲液桶內部裝設有液態消毒劑,且設有一輸液管路,當該開關啟動後,該儲液桶內之液態消毒劑經由該輸液管路至該加壓器,液態消毒劑經該加壓器加壓霧化後,由設於該輸液管路末端之噴頭噴灑於欲消毒之空間或物體,以達到消毒滅菌之目的。 【創作特點】 有鑑於先前技術之不足,本創作所提供之技術手段為一種氣霧式消毒裝置,包括:一儲液桶,內部裝設有液態消毒劑,且設有一輸液管路;一驅動器,係提供該消毒裝置所需之電力;一加壓器,與該輸液管路形成連結,用以將液態消毒劑加壓霧化;一噴頭,結合於該輸液管路末段,該噴頭具有一開口與該輸液管路連通,該噴頭可供加壓霧化後之液態消毒劑噴灑於欲消毒的空間或物體;一開關,連接於該噴頭,藉以控制霧化後的液態消毒劑之輸出;當該開關啟動後,該儲液桶內之液態消毒劑經由該輸液管路至該加壓器,液態消毒劑經該加壓器加壓霧化後,由設於該輸液管路末端之噴頭噴灑於欲消毒之空間或物體,以達到消毒滅菌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