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營養補充物之煙管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具有營養補充物之煙管,該煙管包括有一中空管體,並於該管體中兩側分別設置一濾嘴及一填充物,且該濾嘴與該填充物相鄰接,該濾嘴外側面上設有至少一放置凹部,並於每一放置凹部中放置營養補充物,其中該填充物可以為菸絲,或乾燥處理的天然植物,於燃燒時產生香氛,而營養補充物可以提供維他命等營養,使用者吸食煙管後,可將營養補充物取出食用,進而為身體補充營養,故該煙管功能性與實用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