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魚卵孵化觀測器

摘要: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魚卵孵化觀測器,主要係由一容器、一蓋體、一透鏡及一腳座組合而成,該透鏡嵌入固設於該蓋體內,透鏡可為一個或一組,該蓋體與容器頂部互相接合,該容器底面成型為倒錐體,其集束點即為該透鏡之焦點,並恰供魚卵平穩置放,及使營養劑能均勻的存在於魚卵周圍,而該腳座接合於該容器底部,以利整體平穩置立;本創作為構造簡易,成本低廉,且方便用於作直接觀察的魚卵孵化觀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