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附伸縮出水管的安全熱水瓶改良

Abstract: 本創作係為一種附伸縮出水管之安全熱水瓶改良,該安全熱水瓶主要包含有,本體,其設有可供飲用水容置之裝水區及可將裝水區之飲用水導引出本體之出水管路,並於本體內側設有可對裝水區加熱之加熱裝置;開關裝置,其係固設於本體外側之適當處;該伸縮管,其係與開關裝置具有連動關係並與出水管路連接,且該伸縮管係由複數個具有可繞性之管體環環相扣卡摯所組成,該管體之一端向外凸設有凸環部,且於管體之另一端向內凸設有卡摯環,並於伸縮管之外側適當處凸設有柄體,可供使用者握持柄體以調整伸縮管之長短;藉由伸縮管具有可繞性及可伸縮性,可使伸縮管伸入容器中,可避免熱水溢出或濺出於容器外而燙傷使用者;再者,藉由連鎖裝置與開關裝置、伸縮管連接,於伸縮管為收縮狀態時,無法使開關裝置作動,可避免使用者誤觸開關裝置使熱水流出而燙傷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