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冷氣機溫控省電環保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冷氣機溫控省電環保裝置,主要係設有一組溫控裝置,包含一可偵測戶外溫度之溫度感知器及控制電路;其中,該溫度感知器可將測得之溫度傳送至控制電路;該控制電路係分別連接至冷氣機、電扇及電動式窗戶,當溫度感知器測得之溫度低於冷氣機之溫度設定值,則控制電路將切斷冷氣機之電源,並控制窗戶開啟及啟動電扇之電源;反之,當溫度感知器測得之溫度高於冷氣機之溫度設定值,則控制電路將控制窗戶關閉及切斷電扇之電源,並啟動冷氣機之電源;藉以上設置,俾達致有效利用天然資源、省電、環保以及自動溫控等優點及功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