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實驗場所緊急淋浴安全裝置

摘要: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實驗場所燒燙傷緊急處理安全裝置,主要包含一沖淋洗眼裝置及一遮蔽裝置;其中:該沖淋洗眼裝置設具輸水桿、排水桿、沖淋單元及洗眼單元,其沖淋單元設有灑水器;該遮蔽裝置具一中空夾層,該遮蔽裝置係掛設於灑水器上方,頂端以一進水管連接輸水桿,且夾層內側壁面開設大量噴水孔;藉之,當灑水器噴灑清水時,該進水管同時將輸水桿之清水注入遮蔽裝置之夾層中,令清水充滿遮蔽裝置而向下延伸形成具高度之中空遮罩,而夾層中之清水同時自噴水孔噴出,除提供燒燙傷患者沖淋功能以外,還可提供適當遮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