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18034/20233 (89%)
造訪人次 : 23784361      線上人數 : 568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ir.cnu.edu.tw/handle/310902800/33414


    標題: 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
    Cards for Daily Food Guide
    作者: 林翠品
    陳師瑩
    張育銘
    鄭宇修
    貢獻者: 保健營養系
    日期: 2019-06-11
    上傳時間: 2021-10-27 16:58:16 (UTC+8)
    摘要: 【物品用途】本設計物品為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一般用以休閒娛樂及增進健康飲食觀念。【設計說明】本設計之卡片組共60張組件,其中54張為飲食運動卡(組件1至組件54),6張為人物卡(組件55至組件60)。飲食運動卡之前視圖的左上角有數字、文字、花色或符號訊息,中央為食材、飲水或運動的圖樣及每日所需的食材、飲水或運動之份量。飲食運動卡之後視圖運用色彩與線條,將視覺效果集中於中央的圓圈。人物卡的前視圖在中央繪製有不同性別及年齡的人物。人物卡的後視圖則是以表格呈現各種人物所需的營養、運動、飲水及熱量等相關訊息,其係與人物卡的前視圖所繪製之人物相互對應。本設計的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之外觀係以原創插畫將食材、飲水、運動及人物用活潑、生動的圖樣表達。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整體呈現逗趣、活潑及生動的視覺效果。使用者透過本設計之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配合卡牌遊戲的玩法,可在互動與休閒娛樂的同時,加深對飲食營養的概念,並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1.圖式所揭露之虛線,為本設計不主張設計之部分。2.組件1至組件54皆有相同的後視圖,故只揭露組件1的後視圖,省略組件2至組件54的後視圖。3.本設計之仰視圖、俯視圖、左側視圖及右側視圖僅為單純材料之厚度,且無任何視覺特徵,故皆省略之。
    關聯: 專利編號:D198087
    申請號:107303712
    國際分類號:A61K-036/906(2006.01);A61P-001/16(2006.01);C12P-001/04(2006.01);C12J-001/00(2006.01);C12R-001/225(2006.01)
    專利公報:46卷17期
    顯示於類別:[保健營養系(所) ] 專利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描述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GA-D198087.pdf7863KbAdobe PDF392檢視/開啟


    在CNU IR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IR team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