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

摘要: 【物品用途】本設計物品為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一般用以休閒娛樂及增進健康飲食觀念。【設計說明】本設計之卡片組共60張組件,其中54張為飲食運動卡(組件1至組件54),6張為人物卡(組件55至組件60)。飲食運動卡之前視圖的左上角有數字、文字、花色或符號訊息,中央為食材、飲水或運動的圖樣及每日所需的食材、飲水或運動之份量。飲食運動卡之後視圖運用色彩與線條,將視覺效果集中於中央的圓圈。人物卡的前視圖在中央繪製有不同性別及年齡的人物。人物卡的後視圖則是以表格呈現各種人物所需的營養、運動、飲水及熱量等相關訊息,其係與人物卡的前視圖所繪製之人物相互對應。本設計的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之外觀係以原創插畫將食材、飲水、運動及人物用活潑、生動的圖樣表達。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整體呈現逗趣、活潑及生動的視覺效果。使用者透過本設計之每日飲食指南卡片組,配合卡牌遊戲的玩法,可在互動與休閒娛樂的同時,加深對飲食營養的概念,並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1.圖式所揭露之虛線,為本設計不主張設計之部分。2.組件1至組件54皆有相同的後視圖,故只揭露組件1的後視圖,省略組件2至組件54的後視圖。3.本設計之仰視圖、俯視圖、左側視圖及右側視圖僅為單純材料之厚度,且無任何視覺特徵,故皆省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