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夜燈

Abstract: 本創作是關於一種夜燈,包含一燈座單元、一發光單元、一第一燈罩以及一承裝單元。該燈座單元包括插電端子。該發光單元包括一發光體以及一承載該發光體的承座。該第一燈罩是可拆卸地與該承座結合並包括複數第一結合件及複數透孔。該承裝單元包括複數相間隔的容器,各容器具有一供材料填充的容室以及一可拆卸地與該第一結合件相結合的第二結合件。藉由該等容器與第一燈罩呈可拆卸的配置,以調整該等透孔的外露數量,進而控制透光的程度,同時藉由各獨立的容器,來提供不同材料承裝,以同時產生不同的薰蒸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