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利用好氧沈浸式薄膜生物程序處理ABS樹脂廢水之系統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利用好氧沈浸式薄膜生物程序處理ABS樹脂廢水之系統及其方法,主要係於該生物反應槽內部設有一組管狀膜為濾層,且該管狀膜之本體具有微小孔隙,管狀膜之微小孔隙與生物反應槽內部相通,且一端口與該唧抽器相通,藉由唧抽,以達到利用迫使生物反應槽內部之廢水經由管狀膜之微小孔隙而入,並由唧抽器而出之狀態,以達到利用生物處理法而提高處理高污泥產量,並有效利用有限之空間以及有限之污泥量,即可高效率處理大量ABS樹脂廢水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