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照明功能之隱形眼鏡盒

摘要: 本創作包含一殼座、至少一照明單元、一觸動開關及一供電單元;當按壓該觸動開關時,該至少一照明單元與該供電單元之間會形成通路,使該至少一照明單元發亮,並同時打開殼座上之蓋體;當闔上該蓋體時,該照明單元與該供電單元形成斷路,即關閉照明單元之燈源,如此,當使用者位於光線較為不足之地點,能夠很容易地找到隱形眼鏡之位置,並於短時間內完成配戴,且當蓋體未蓋上時,照明單元會持續發亮,以提醒使用者闔上蓋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