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廢塑膠再生機輸送單元之透氣裝置

摘要: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廢塑膠再生機輸送單元之透氣裝置,主體係一輸送單元,該輸送單元包括一橫置之中空殼筒,且該中空殼筒連設一與該中空殼筒相通之一進料斗,以及該中空殼筒內部設有一與該中空殼筒同軸向之一螺旋輸送桿,該中空殼筒於其中一段部設有一透氣裝置,且該透氣裝置具有一視窗。藉以供流經其間的融熔態塑料,能藉輸送裝置內之螺旋輸送桿的攪動,使融熔態之塑料所含的水蒸氣經由該透氣裝置排放出去,並該透氣裝置得藉由視窗使工作人員能輕易且安全地察覺塑料融熔的狀況,以增進工作效益及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