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省電環保溫控電扇

Abstract: 本創作主要係提供一種省電環保溫控電扇,主要包含一電扇及一組溫度感測器,其中,該電扇之適當位置處設有一組接收器,該接收器係與電扇馬達連結並可切斷電扇馬達之電源,而溫度感測器係供使用者隨身攜帶,並可供設定溫度及發射訊號至接收器,當溫度感測器週遭溫度下降至設定值後,溫度感測器即發射訊號至電扇之接收器,俾控制接收器切斷電扇馬達之電源使電扇停止運轉,另當溫度上升時則又供電使電扇恢復運轉;藉以上設置,俾達致省電、環保以及自動溫控等優點及功效者。